森海

综艺体6

第一次写文最好别带脑子看

本篇CP为中美 法英  苏德    

加粗的为弹幕

‘’这个里边的为心理内容

建议先去看一下我置顶的设定

――――――――――――――――――――

“Hi,我是你们的娜姐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沙发

我去楼上的沙发是用来抢的不是住的啊喂!

第一第二都没了

不是吧我就玩了一秒第三都没了

“我们现在去叫素人们起床看看他们的房间”娜  

哇太好了我好想知道他们房间是什么样子的

+1

+1

“我们出发”娜   

“我们去的顺序为:年→林→格→苏→尔→汉”娜 

 打开第一个房间发现瓷已经醒了“抱歉打扰了你赵年先生我们只是在突击检查而已”

好可惜没有看见他的睡颜


打开英的房间,他也醒了在床头边喝着红茶房间里安静的不像话


啊啊啊!!!截图啊!截图啊!

对呀别愣着快截图!

楼上的发我一份!


“呵,我就知道你们会来”英

 娜姐有点心虚摸了摸鼻子,来到法的房间,发现他还在睡觉英有了一个邪恶的念头,他把冷冰冰的手塞进了他的颈窝“啊啊啊!SB绅士你干什么啊!”法一下自从床上弹起来“没什么帮你提提神”英 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不用谢”

苏被法很大的叫声吵醒来到了法的房间,“你们小点声把那家伙吵醒了可就危险了”苏

心疼格兰斯一秒钟

他俩没睡一起吗好可惜

苏晨说的是安尔吗

我觉得应该是汉斯

然后他们把美丽卡“温和”的叫醒后,拿着防爆叉去了德三的房间,娜姐小心翼翼的开门一把刀向他刺来还好苏反应快一把把娜姐拉了过去,不然可能就吃席了,瓷等人找准时机用防爆叉把德三插在了地上强行给他灌了药

我靠汉斯的起床气的也太大了吧

楼上这哪是起床气啊防爆叉都用上了这还是正常人吗

我刚去查了理想他们给汉斯管的药是一种精神药

汉斯原来有精神疾病吗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娜姐吗(.娜姐.惨

“呼,好了可以放开了”苏 

德三缓缓站了起来说“我靠哪有你们这么喂药的就不能温柔点吗?”

“对你还要温柔吗?”苏   “……”德  “你先去把睡衣换了吧,我们在楼下等你”苏 

下了楼苏在德饭里放了几个药片就开始吃自己的饭

苏晨往汉斯的饭里放了什么

不会是春/药吧(兴奋)

楼上的你冷静点不要乱丢裤子啊

“嘿,老绅士我做的饭怎么样”法   “切,也就那样吧”英   “你就死鸭子嘴硬吧”法  

“……”英 

  眼看就要打起来时两人被瓷“核善”的按了回去“要打就给我滚出去打” 

此时德三也下来了坐到座位上开始吃东西,苏看着他吃下那几个药片才放下心来“你不会在我饭里放什么东西了吧怎么一股苦味啊”德     “才发现?我只是怕你不吃药就放里边了”苏

原来不是春药啊(失落)

楼上的你别太荒凉

“安尔你是不是把我的充电器拿走了”瓷一边扯着美的脸一边说“FK先放手啊!!”美也扯着瓷的衣领,德三不知道从哪里掏出的平板开始拍照

汉斯一脸是看热闹不嫌事事大

他原来有平板啊

话说这平板是从哪里掏出来的

后背(即答)

楼上的眼神怎么那么好




评论(8)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