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

综艺体3

第一次写文最好别带脑子看

本篇CP为苏德后面还会加CP加粗的为弹幕‘’这个里边的为心理内容

第2张被屏了(悲

――――――――――――――――――――

瓷他们坐车来到了北京,布置好房间后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瓷很早起了床在楼下等待着节目组

“呼,终于到了,这里就是哪四个素人的住宿”

这么豪华一定是有钱人

说不定是装的呢

楼上的我劝你是友军

楼上上的我劝你是钓鱼佬小心我脖子右拧

快进去吧我很好奇那四个素人的颜值是不是和上一期一样高

“你好,你们是节目组吧”瓷  

“是的您就是赵年先生吧”娜 

 “是的呢~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住宿,快进去吧”瓷  娜姐点了点头

他们可能还没有起我去叫他们“哼哼不用叫我了我已经起了这就是节目组吧”法回头对着娜姐说道“小姐你好我叫格兰斯来自法国”法

“哇,你长的好好看”娜  “谢谢夸奖”法

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刚起床就看到了帅哥

好看我的了

楼上的别抢都是我老婆

剩下的两个素人长的一定也很好看有一点馋了

姐妹们注意点言行啊人家好像是外国人要丢脸的!

‘瓷家的小兔子可真热情’法  “去叫其他人吧”瓷 

  来到英的房间他正坐在床边手里端的红茶研究着历史书一缕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为他祖母绿色的眼睛添加了一丝光亮“哟~红茶佬又在看这个东西”法  “滚开”英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安林来自英国”英

上面的预言家刀了

我不管安林现在是我老婆了

楼上的你放屁明明是我的

“一起去叫最后一个人吗”法  “行啊好久没整他了”瓷   英换了一身海英时期的衣服去了

美房间里: 

“十三洲起床了”英用力剁了一下手杖“好的父亲我起……不对我不是已经独立了吗”美一下子反应过来一扭头看到了海英

“啊啊啊啊…!这个老东西怎么又复活了救命啊!”美一下子冲出房间躲到了瓷的后面“你快看这个老家伙又复活了”“哈哈哈终于整到你了”瓷   “你们竟然敢整我!”美   英已经回屋把衣服换回来了

哈哈哈这个家伙好惨

楼上的确实但是他长的好好看

既然大家都不宠爱你那就让我来吧

楼上的想屁吃呢

美看了一眼摄像头整理好容表“咳咳,我叫安尔,是安林的……表弟来自美国”

原来是安林的弟弟吗怪不得都是一头白发

这个兄弟俩我可以

楼上的我直接麻袋套回家

悄悄带走赵年

楼上的给爷放下

‘现在的兔子真有活力’英  “老绅士,你怎么还带着这身衣服”法  “请你闭上你的嘴”英

“你们两个别吵了,抱歉他们两个老夫老妻经常会这样”瓷  “你们两个不也经常吵吗,难不成你们…” “好了自我介绍完了那我们就出发吧”瓷飞快的打断了他的话

“请问是不是还有两个素人要加入啊,他们叫什么名字是哪国人”瓷

“有一个俄国人叫苏晨,还有一个德国人叫汉斯”

‘俄/罗/斯和德/意/志吗,俄/罗/斯不是说不来吗,又改变主意了?’瓷

哦我想起来了是第一期从路边逮到了两个小哥是吧

楼上的我也想起来了他们长的也很帅

对对那个红眼小哥的压迫感真的我爱死

有点可惜的是没把他俩旁边的小哥也带走

同性恋有点恶心

楼上的恶心可以不看把

楼上上的插出去


“好了我们去目的地吧”



彩蛋是美/俄/英独角兽梗

评论(4)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