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

综艺5

第一次写文最好别带脑子看

本篇CP为中美法英苏德    

加粗的为弹幕

‘’这个里边的为心理内容

――――――――――――――――――――


“啊……累死了!”美丽卡   

“看你们这么累今天我来做饭吧”英  

“!”

 “呃…我今天不舒服就不吃了”美   “亲爱的你辛苦了今天的饭还是我和瓷来做吧”法  

“啊对对对”瓷  

英在他们一顿极限拉扯后坐回了座位,而德三在疯狂嘲笑,苏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了一本《玉米的种植》 

 

做好饭大家开始吃饭,“苏 /联/ 佬你这个学生做饭还挺好吃的”德  

“那可不”苏一脸骄傲 


‘我必须想个办法把他这俩拆了’

这是瓷和美的第一个想法,他们看着对方 


*达成共识


瓷凑到苏的旁边小声问“你当年二 / 战的时候几岁来着”

“大概16岁,你问这个干嘛”苏


‘很好’瓷   “这位纳…德/ 意/ 志先生,我的老师才16岁你们如果在一起你是会被判刑的”瓷  “这样啊…”

‘计划通’瓷 

 

 “但我到死才12岁哦~”德‘!!!我*老师你这是想牢底坐穿的节奏,挺刑啊’瓷

空气沉默了下来


“你们两个身为对方的敌人还杀了对方怎么可以在一起呢”美跟随着瓷说

“当然会,要不把你拉去当婚礼蛋糕”德三有点恼火他走向了美,美开始后退,毕竟他可不想当第二个波  兰,在他要掏枪的时候,瓷眼疾手快把他拉到了身后“英和法当了几百年的仇敌不也是在一起了吗”德  ‘你们吵架不要把我们拉上啊’法英


瓷被德三怼的哑口无言,这时德三如鲜血般的眼睛变成了暗红色,裂开嘴露出了鲨鱼牙,不过还好苏/联发现的快,拿出镇 定 剂打在了德三的肩上,在出事的前一秒阻止了他,德三很快冷静下来晕了过去


“你说你们惹谁不好非得惹他,要不是我带着药你们就完了知道吗”苏  

“Fk,谁知道这个家伙那么容易发狂,反正他又不是不能复活让我一枪毙了他好了”美 

“本来是不容易的但这家伙最近几天没吃药又被你们这么一刺激不发狂才怪”苏  


“哈?他以前在二 / 战的时候吃过药吗?那不都是兴奋剂吗?”英  

“以前的时候当然没有,只不过是死后上了天堂的后遗症罢了”苏带着德三把它放回了房间


“真是没想到那个疯子还会有后遗症,你信吗?小绅士~”法一只手搭在了英的腰上

“当然不信但他这样肯定是有的…还有别碰我法国青蛙!”英一巴掌拍掉了法的手

“好了好了大家先回去睡觉吧,对了你们可别睡在一起别带坏我家兔子了,而且明天早上还是别用那种方法叫美了吧容易暴露”瓷  “你们竟然还想着用这种方法叫我”美从德三的气场里缓了过来  

‘切,真可惜不能和我的情人睡一起了’法和英回到了屋子里


第三遍别屏了😅️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